强化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昌岗街多部门联合行动!
2021-02-07 22:22:39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切实提高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2月5日,在昌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建明的带领下,昌岗街禁毒办联合党政办、昌岗派出所、综治办在富力海珠城开展禁毒宣传整治行动,重点加强活力无限KTV等娱乐场所整治,确保场所规范经营。




活动中,禁毒专职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发现、识别、防范毒品危害,警示娱乐场所业主、从业人员要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依法经营,自觉加强场所禁毒宣传,一旦发现违法犯罪行为立即向相关部门举报。



在检查的过程中,巡查小组发现有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出现了未向消费者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张贴禁毒海报的情况,禁毒专职耐心地进行劝说提醒,详细说明该如何做好禁毒工作,场所工作人员随即在经营范围显眼处张贴了禁毒宣传海报。此外,检查小组还向场所内的客人派发禁毒宣传教育单张,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在社区中营造良好禁毒宣传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