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开展龙导尾市场节前清洁整治行动,保障居民餐桌安全~
2021-02-05 22:31:45



南华西街动态:

春节将至,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保障居民的餐桌安全,南华西街根据《海珠区环境卫生大清洁干干净净迎新春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春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2月5日上午,针对休市的龙导尾市场,南华西街道联动龙凤街道环监部门,组织环卫工人、消毒员对市场开展专项清洁整治行动,确保龙导尾菜市场内整洁干净。南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洁、四级调研员洪文湘和龙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修禄作动员部署,并一同参与清洁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两街合计出动各类人员50余人,其中南华西街出动人员25余人、高压冲洗车2辆、消杀车1辆,合计冲洗地面约2000平方米,消杀地面、立面约2500平方米,清理杂物约0.5吨。






相关链接:

注意!龙导尾市场将进行休市,这些出入口也已经围蔽禁止通行







想要了解更多街道资讯
了解社区中的大小事情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南华西街坊交流群
随时随地分享更多身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