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召开新任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社区纪委书记任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1-02-04 21:25:33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滨江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新任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社区纪委书记任前廉政警示教育会,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廖慧莲、办事处主任张宇、社区新任干部等参加会议。



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会上集体观看了《侥幸之祸》廉政警示教育片,张宇通报了《中共广州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滨江街近年发生的益丰社区居委专职利用职务便利非法侵占“三无”困难群众政府补助金违纪违法案和海运社区挪用党费违纪案。



警示教育会现场。


廖慧莲对新任社区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提出了几点期望。她表示,要讲政治,在强化学习、提高站位上不断用心用情用力;要讲担当,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上不断用心用情用力;要守初心,在改进作风、为民服务上不断用心用情用力;要守底线,在依法履职,严于律己上不断用心用情用力,要求新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有活力有魅力、宜居宜业宜游的文商旅融合示范区,推动滨江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