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精准服务——江南中街用心、用情开展暖企服务
2021-02-02 22:15:57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完善安商暖企“五个一”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江南中街于节前开展系列暖企行动,把暖企行动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开展暖企服务,及时反映和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许芳、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走访家广超市


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许芳、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走访万国广场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下,在区各牵头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江南中街道连日先后深入中海油广东销售公司、广州骑安科技有限公司、南园酒家、万国广场、家广超市、广州万宝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方所文化中心等辖内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所需所盼,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未来,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同时征求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1月29日上午,街道办事处主任卢佳亮、副主任陈瑛走访方所文化中心

此次春风暖企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街道和企业沟通交流,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常态化暖企行动,努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切实打造公平、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企业稳定和发展,共同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