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与志愿同行,感谢滨江有爱的你们!
2021-02-02 20:49:10






近日,滨江街“齐聚滨江,与爱同行”社区慈善基金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志愿表彰活动在大元帅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滨江街社工服务站主办,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广东省狮子会、爱健少儿体能中心、新爱婴早教、中家医、广州万颐养老院、盒马鲜生等单位协办。




精彩的开场表演——“锦绣中华”


据了解,为了推动社区慈善公益项目,在广州市慈善会指导下,滨江街社区基金会应运而生,此次活动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



写春联摊位受到居民的喜爱


此外,在2020年度,滨江街社工服务站共收到折合27万的募捐物资。活动上,他们也对2020年度滨江社区公益联盟优秀合作单位进行嘉许及授牌,感谢其对滨江社区慈善公益事业的贡献。



滨江社区公益联盟优秀合作单位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孙中山大元帅府广场、广东省狮子会华文服务队、爱健少儿体能中心、新爱婴早教(中海名都店)、中家医医生口腔、广州市万颐养老院有限公司海珠滨江路分公司、盒马鲜生。




表彰优秀合作单位



此外,本次活动还对十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张莉、温芸青、卢柏铨、潘惠墀、陈慕娴、黄屹、庞爱群、周捷、谢洪英、谭权湛。




表彰优秀志愿者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滨江街社工站宣传摊位、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宣传摊位、春联剪窗花摊位等14个摊位。各有特色的摊位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的参与,而现场也设有测温点,并安排志愿者维持秩序,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措施。



滨江街社工站宣传摊位



现场测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