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环卫工收到春节暖心礼物,留穗过年的他们将坚守岗位~
2021-02-01 20:18:53



留在广州,温暖过年!

春节临近,为了感谢街道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同时鼓励环卫工人,春节假期留穗过年。近日,南华西街道举办了“情系社群、奉献爱心”春节环卫工人慰问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南华西街道举办了“情系社群、奉献爱心”春节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


南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天军、街道办事处主任陆波、武装部部长余斌、四级调研员洪文湘和爱心企业广州市天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环卫工人约100多人参加。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城市才变得这么干净,环境才变得这么美……”现场,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辖区环监所一线工人手中,慰问并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所作出的贡献。现场,街道党工委吴天军书记向广州市天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赠送“情系社群、奉献爱心”锦旗,感谢该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环卫工人献爱心。



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礼物。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南华西街道积极倡导辖内来穗人员非必要情况尽量留广州过年,不少环卫工人积极响应,选择继续坚守岗位。


周正彬,老家在四川,原本打算今年过年和妻子一起回家和老人、孩子团圆,但由于疫情的原因,他和妻子选择留在广州过年,并坚守岗位。“去年我留守岗位,负责花市和节日期间辖内垃圾清运工作,今年街道倡议我们就地过年,我和家人商量后,决定留在广州。春节期间我们环监所人手比较紧缺,既然没回老家,索性就上班好了。”周正彬告诉e家君。




收到礼物后,现场环卫工人均表示内心暖暖的。




陆波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南华西道的广大环卫工友们冲锋在一线,取消休假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承担着江悦酒店隔离点医疗垃圾收运和场地消毒的艰巨任务,用自己的双手,举起保护环境、抗击疫情的旗帜。新的一年,环卫任务必将更加艰巨,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工友们能够继续在工作中比学、争先、创优,以实干创造新的更优异的成绩。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