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慰问在册吸毒人员,同时送上暖心帮扶
2021-02-01 20:16:18





为进一步做好在册吸毒人员的帮扶救助工作,近日,在滨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广东省天柱文化慈善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滨江街党员干部与禁毒专职、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组成慰问队伍,开展“暖心帮扶”行动,对街道点对点帮扶对象、涉毒贫困人员及日常管控中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吸毒人员开展春节前慰问。




活动在街道文化站举行,街党工委书记廖慧莲、党工委副书记潘卫东等党员干部为到场的戒毒康复人员送上大米、食用油、福字等慰问品,鼓励他们重树生活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随后,慰问小组对部份身体不便的戒毒康复人员上门走访慰问。




本次慰问活动共给40个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做好了因毒致贫人员的精准帮扶工作,妥善解决好因毒致贫人员春节期间基本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他们能够愉快、祥和地度过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