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送慰问,他们说:这份情意真暖心!
2021-01-29 22:21:51


为使辖内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江南中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热心企业举办了“暖冬祥年,情满社区”春节慰问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段时间以来,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办事处主任卢佳亮、人大工委主任郑志乐、二级调研员朱志明多次参与慰问工作。


1月26日下午,辖内慈善爱心企业向辖区百岁老人、低保低收户、特困人员、困境儿童、环卫工人、复退军人及优抚对象合共捐赠500份大米和麦片。


卢佳亮为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




1月27日下午,东晓维多利亚幼儿园(艺星园区),为辖区长者及困难家庭老人送上100份慰问品(大米、长寿面、食用油)。


郑志乐主任、朱志明调研员为群众送上油米面等慰问品。




1月28日下午,合生创展集团为社区重度残疾人员,为他们送上100份慰问品(大米、腊肠礼盒)。


庄婷婷为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系列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尚,获得群众们的好评。接下来,江南中街将继续积极链接社会公益资源,实现辖内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