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自费核酸检测啦,12小时后可查询结果!
2021-01-26 21:54:07





今天,记者从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满足广大群众返乡前及复工复产核酸检测的需求1月25日起该中心市民提供自费核酸检测服务!每次检测的费用为75元,12小时后可查询结果。




采样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1:30(春节后的时间安排请留意后续发布)


采样流程


1、进入“广州海珠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




2、点击左下角菜单栏“签约挂号”,再点击“核酸检测预约”,进行预约登记。

→检测当日预检分诊处领取采样单

→收费处缴费

→凭单据及身份证预检分诊处领管

→核酸检测采样屋采样

→次日查询核酸结果(方式1:通过穗康码或粤康码查询;方式2:通过该中心公众号查询)


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

预约采样



收费标准


75元/人/次,需要自费支付


注意事项


1.本核酸检测服务仅适用于无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且无流行病学史、自愿接受核酸检测的人员,如出现上述症状人员,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筛查。

2.须提供准确有效的身份证原件,与粤康码手机号码相一致号码,避免核酸结果在粤康码上传失败。

3.进食前后均可进行,检测前2小时内不要进食,30分钟内不要抽烟喝酒,需保持口腔清洁。

4.采样排队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正确佩戴口罩。

5. 采样时,头后仰,尽量放松,深呼吸,张口发出“啊”音,充分暴露咽喉部。

结果查询

在准确填写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的情况下,当日采集标本,检测结果12小时后在粤康码上查询,查询方式详见下图。需纸质报告者可通过该中心公众号链接24小时后下载打印或工作日凭发票、身份证到检验科领取(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


团检咨询


此外,该中心可上门为复工复产、返乡团体(20人以上)提供核酸检测业务,详情请致电020-3444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