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强化娱乐场所禁毒宣传,筑牢拒毒防护墙
2021-01-26 21:24:32



为切实提高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重点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近日,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对辖区内KTV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检查。





活动,先是向从业人员派发了禁毒调查问卷,了解其对禁毒的认识程度,并由南洲街禁毒宣讲师针对大家禁毒认知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讲解,结合毒品仿真模型盒介绍毒品的伪装样式,提醒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警惕,增强毒品辨别的能力。

随后,工作人员对娱乐场所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开机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娱乐场所管理人员要严格依法经营,切实履行禁毒责任。








据悉,此次活动受宣传人数约49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约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更明确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义务,大力营造了“无毒场所”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