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情更暖”探访送“福”,让他们倍感温暖
2021-01-26 21:15:24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内“三无”长者感受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气氛,江海街道办事处民政科联合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他们送去棉被、挂历等爱心物资,提醒做好防疫措施,让长者们能够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感受政府关怀。


日前,金影社区民政专干和江海街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一起上门,给“三无”老人王叔家里送上温暖的棉被,让老人身暖心更暖。

新年伊始,社工们在元旦节前后分别为江海街许多长者送去了新年的挂历。挂历带着街道与中心的满满新年祝福:祝愿长者们年年益寿,岁岁安康。



社工们利用周六休息时间把爱心米送到“三无”长者们的家里,同时为长者们科普了新冠病毒的有关知识和防控措施,带领长者们学习了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派送爱心物资过程中, 社工与长者们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给他们带去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长者们报以微笑和感激的话语。探访活动在其乐融融、充满爱心的氛围中陆续开展,江海“三无”长者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气氛以及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江海达人群3号”,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 
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 
分享江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