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劲,禁毒宣传再推动!瑞宝街召开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工作会议
2021-01-25 21:43:54


瑞宝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瑞宝街辖内娱乐服务场所管控工作,营造娱乐服务安全稳定的行业秩序,近日,瑞宝街禁毒办联合综治办、文化站、派出所在瑞宝街派出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瑞宝街新冠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瑞宝街派出所对辖内娱乐场所布置了近期相关管理工作,并提醒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多留心眼,发现问题需要及时上报,不能被利益蒙蔽双眼,明确自身禁毒、防毒的法定责任。



随后,综治办传达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并明确要求对所有顾客坚持一视同仁无差别的服务管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实行进入场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证明等措施,对消费人流进行动态监控,同时要建立常态化环境消杀机制,每日做好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工作。



最后,禁毒讲师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娱乐场所内涉毒犯罪的基本常识,以及发现异常的处理方法,同时提醒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禁毒工作,并督促他们在日常营业中切实做好禁毒宣传,绝不让毒品犯罪匿藏于娱乐场所。



据小e了解到,此次参训人员达100余人,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单张、海报300余份。通过此次会议,瑞宝街既加强了娱乐服务场所的规范运营,又强化了娱乐服务场所管控力度,还通过对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开展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更加明确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义务,由此有效杜绝了娱乐场所内吸毒、贩毒违法现象发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