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啦!海珠“福袋传城”献爱心送温暖
2021-01-22 21:56:46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近日,在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海珠区民政局牵头组织下,新港街道团工委联合多部门在广重广场开展2021年海珠区福袋传城行动——牛年忘“烦”春节福袋派发活动春节探访活动,为困境青少年家庭送上春节贺礼。





启动仪式上,街道团工委向辖内优秀青年团员、志愿者及先进集体颁发感谢状,感谢他们对共青团事业的支持和为志愿服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随后,街道团工委联合社工、“两新”团组织代表到辖内困难青少年家庭入户探访,派送家庭暖心福袋。“礼轻情意重”,一份简单的慰问品,承载着来自党和政府、社会满满的关怀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街道禁毒办、环监所、社工服务站、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协力开展垃圾分类、禁毒宣传及“布”约而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派发宣传单张、快速问答、简易辨认、义卖等形式,让群众进一步深刻了解毒品危害,精准垃圾分类,并倡导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新港街道团工委表示,将继续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按照海珠区团委的工作部署,整合社工站、“两新”团组织、团员青年等各界热心企业、爱心人士力量,将爱心与责任一直传递下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