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过寒假 禁毒宣传不停歇—官洲街禁毒宣传教育走进华光小学
2021-01-19 22:02:59


为持续巩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推进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建设,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和谐的寒假。1月19日上午,官洲街禁毒办联合街道综治办、环监所、官洲司法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专业社工项目走进华光小学开展寒假前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通过法律咨询、游戏互动、参观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模型展示、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禁毒知识,引导同学们遵守法律、远离毒品,告诫同学们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学习和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华光小学共有15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学校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无毒校园建设、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共迎平安和谐健康寒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