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致江南中地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1-01-16 22:43:18


倡 议 书

广大在穗工作生活的朋友们: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散发和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春节期间人员大量流动、聚集,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增大。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也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现倡议如下:


一、 就地过春节。我们倡议在穗工作生活的朋友们站在维护个人和家庭安全的高度,春节期间选择在广州就地过节,减少走亲访友,以网上视频、电话问侯、短信交流、微信互动等方式“云拜年”,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共同守卫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动员外地的亲友,也能在当地过年。


二、增强防控意识。我们再次呼吁每个人都能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到商场、电影院等人群聚集场所时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交流。外出游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三、做好健康监测。如果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一定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好口罩。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春快乐!


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