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为民暖瑞宝 | 新春将至,瑞宝街向你发出慰问募捐号召!
2021-01-15 22:00:36



伴随着持续的寒潮

我们即将迎来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

为帮助辖内有需要的家庭

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

瑞宝街社工站向街坊们发出了一份

《春节慰问募捐倡议书》

诚邀大家一同参加

共建和谐友爱瑞宝

详情请往下看~



瑞宝街春节慰问募捐倡议书



致瑞宝街坊们的一封信


瑞宝街坊们,大家好!我们是瑞宝街社工站的心明爱社工,在瑞宝街服务已经8年半,非常感谢一直以来街坊们对社工站的支持和帮助,和我们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


伴随着持续的寒潮,将迎来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瑞宝街社工站于2020年12月成立了“广州市慈善会暖爱瑞宝社区慈善基金”,旨在通过社区基金,向社区内外的爱心企业和居民发起感召,为瑞宝街困难家庭捐款捐物,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


捐赠事项 


一、物资类:


腊味、香菇、面条、红枣等年货,老人棉衣、口罩。食品有包装,正规厂家生产,在保质期内,衣物全新,送到瑞宝街社工站。


二、资金: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捐赠(广益联募慈善项目)。




三、爱心居民认捐认领困难家庭微心愿:


情况1:重度多重残疾男孩,母亲需全职照顾孩子,父亲的收入也因疫情而受影响。天气寒冷,孩子需要一件羽绒服,170码,蓝色。

*有意捐赠者请拨打社工站电话,与家庭组社工饶姑娘联系。


情况2:外来特困单亲家庭,学习成绩优异,妈妈多病,平时靠做手工维持生计。天气寒冷,需要两床厚棉被。

*有意捐赠者请拨打社工站电话,与青少年组社工郭姑娘联系。


情况3:独居困难对象,今年做了几次大手术,目前刚刚做过腰椎间盘手术,经济困难,需要一床厚棉被。

*有意愿捐赠者请拨打社工站电话,联系家庭组社工黄姑娘。


情况4:外来贫困残障儿童家庭,家有两个重度残障儿童,靠爸爸一人工作,妈妈照顾两个孩子,需要一床厚棉被。

*有意愿捐赠者请拨打社工站电话,联系家庭组社工黄姑娘。


情况5:贫困孤寡老人,几年来一直睡在一张烂沙发上,社工站链接资源为其捐赠了一张床,现在需要一张双人沙发。

*有意愿捐赠者请拨打社工站电话,联系长者组社工饶姑娘。


社工站联系方式:

电话:020-34097469

地址:广州市东晓南路1423号二楼(芳草轩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