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致南洲地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1-01-15 21:54:10


街坊们,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致南洲地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各位居民朋友: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境外和国内疫情依然严峻,为了保护公众和您的健康,请您做到以下几点:

1.戴好口罩、勤快洗手。日常生活、工作请您佩戴口罩、勤洗手,已经打了疫苗的也要继续戴好口罩。

2.减少聚集、保持通风。保持住所通风良好,养成“一米线”好习惯,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不聚集、不扎堆。

3.关注轨迹、科学就医。请密切关注自己和同行或近期接触人员的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如实告知医生自己在14天内的出行史。

4.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请您谨记,任何疫情动态都要以官方发布为准,切勿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内容。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南洲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