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新港街道运用“移动党校”平台开展禁毒专题教育活动
2021-01-15 21:44:4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有效推进禁毒工作,丰富党员禁毒知识、增强防范意识,1月11、12日,新港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内社区党员在“红色家园”阵地,运用“移动党校”系统丰富的资料库开展专题知识教育活动。来自14个社区的近180名党员代表参与学习。


活动中,社区党员通过“移动党校”平台自主学习“第一议题”,观看“学习强国”专题视频。为确保学习成效,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线上答题活动,社区党员经过学习后踊跃参与答题。




社区党员通过“移动党校”自主学习


随后,新港街道禁毒专职、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禁毒社工向党员讲解毒品的基础知识,教导大家如何分别传统毒品、合成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等,增强党员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并倡导党员们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带领身边亲朋好友远离毒品,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禁毒专职和社工讲解禁毒知识


接下来,

新港街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