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星妈手工秀折纸公益课堂开讲啦!
2021-01-12 22:36:40






近日,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关爱志愿服务队)联动广少图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举办红棉暖心家园:星妈手工秀之向日葵手工创意制作公益课堂。活动受到市民群众和广少图读者的热烈追捧,招募名额被秒光。参与活动的大小学员及志愿者均按防疫要求全程戴口罩,并进行酒精消毒和个人信息登记,学习、安全两不误。



活动开始,由红棉暖心队队长陈晓霞进行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知识有奖问答,积极倡导公民养成公共文明习惯,引导公民做好家居个人疫情防护。大小学员踊跃举手抢答,课堂氛围活跃,学习热情高涨。



活动由队长陈晓霞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一位星星小朋友的妈妈作为授课老师,为大家讲解并现场示范向日葵折纸手工制作技巧,大小学员现学现做,学习氛围浓厚。



秀姐主讲向日葵手工制作。



志愿者与学员共同制作手工作品。



大小学员展示手工作品。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主办方表示,通过活动,为特殊群体搭建展示才华平台,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引导受助者转变为助人者,最大限度弘扬正能量;积极营造特群与社会共融的和谐氛围,引导社会接纳、包容和理解特群,积极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