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紧密联系社区群众!新港街多部门联动积极开展综合宣传活动
2021-01-08 22:34:24




为积极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发挥监察站作用,近日,新港街道纪工委联合区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在新港街道南景社区开展“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共建和谐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及“两新”党组织交流活动,区纪委常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陈慧萍,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尚玮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活动。


新港街禁毒办也借此机会联合环监所、南景社区以及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积极在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及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在新港西路百佳超市门前广场,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垃圾分类、禁毒宣传和反诈骗等4个宣传点位井然有序排列着,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则在一旁向居民群众发放《举报贪腐·共创廉洁》、社区监察站职责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监察职能延伸等相关内容,并通过宣传展架向居民公布海珠区信访举报的相关渠道。





现场可以看到,“众志成城,用尽全力,树起防毒墙!”的宣传横幅格外亮眼,还展示着形式各样的毒品仿真模型,工作人员通过疑难解答、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引导居民认清毒品的危害,加强居民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指导居民群众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强化垃圾分类意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区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党员还到新港街“两新”党组织广州联合交易园党支部参观党建阵地,现场交流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共促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