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波招聘,华洲街正在招聘雇员,高中学历可报名!
2021-01-08 22:17:46


新年伊始,新工作有新气象,想在家门口工作的华洲街坊,街道目前正在招聘雇员,符合以下条件的不妨来报名——


因工作需要,华洲街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人数、范围



1
招聘岗位与人数

招聘执法辅助类雇员2名,主要从事综合执法辅助等工作。


2
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限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7日以后出生);

3.高中及以上学历;

4.专业条件:食品、药品、化妆品相关专业,计算机,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

5.同等条件下,有三年以上政府或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优先;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



招聘程序



1
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1月7日(星期四)至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共5个工作日),每天9:00-12:00,14:00-16:30。

3.报名地点:海珠区华洲路82号二楼市场监管所,电话:89887660。

4.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提供《华洲街道公开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点击“阅读原文”,输入提取码“f23v”获取)、本人近期免冠小1寸彩色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本(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学历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核: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核方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之处,取消考试资格。


2
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按招考岗位拟聘用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未达上述比例的岗位,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考试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
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由本街道办事处组成面试小组,对参加面试人员的相关知识及综合能力进行评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


4
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体检不合格者,可依次递补。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递补。


5
考察

主要考察拟招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计划生育等情况。经考察,发现报考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国家政策、违背社会公德等情况的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因劳动者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按照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华洲街道对外公告栏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照雇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待遇和管理


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标准按区、街道雇员管理有关文件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招聘场所,一律要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穗康码。考试期间考生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华洲互动小灵通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4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



华洲互动小灵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