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 精彩纷呈丨官洲街文化进社区惠民活动现场好欢乐 !
2021-01-07 22:42:22



合唱、舞蹈、

粤曲、走秀

等节目轮番上演,

现场欢乐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台上文艺演员活力四射,

悠扬歌声,激情舞步,

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为表演喝彩……


1月7日上午,由海珠区委老干部局、官洲街道党工委、官洲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金牛迎新,挥春送暖”——文化进社区惠民活动在官洲街北山礼堂隆重举行。


一波美图
带你回味今日的精彩演出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落实文化惠民工程,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海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秦祥荣、官洲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戴琼、海珠区老干部大学校长陈雄、海珠区委老干局副局长夏顺军、海珠区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刘华珍、海珠区老干部大学副校长简学潮、海珠区委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钟永康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海珠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夏顺军和官洲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戴琼分别进行了致辞。致辞结束后,老干部大学学员和官洲街社区文艺团队联手为居民表演文艺节目,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婀娜多姿的舞蹈、

激情昂扬的歌声

……

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观众和文艺演员的热情让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如春。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 10位来自老干部大学书法协会的书画名家与现场居民互动,为居民书写节日最美的祝福,送寓意美好的“福”字,开启来年新的运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