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健康无毒——官洲街禁毒宣传走进北山学校
2021-01-06 21:54:1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力度,扩大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健康的寒假。1月5日上午,官洲街禁毒办联合街道综治办、公共服务办、官洲司法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社工专业服务项目走进北山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禁毒工作人员带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青少年毒品预防知识,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传播途径和危害,还向同学们派发了禁毒宣传手册,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不时交流讨论。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拔河比赛、拍手操等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鼓励和倡导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的假期。


0.jpg


本次活动共有北山学校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共派发各类禁毒宣传手册600余份。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了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寒假保驾护航,为推进平安和谐、绿色无毒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