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注意!梅园西路将由双行改单行!
2021-01-06 21:36:24



近日,

小e从龙凤街道办事处了解到,

为了消除梅园西路乐善大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

经交警部门同意,

将于本月底将上述两条道路改为单行

目前已进入公示期。





近日,小e来到梅园西路,只见道路两端已经进行了围蔽,现场一片忙碌,工人正在进行道路升级改造中。据龙凤街微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梅园西路段和乐善大街路段缺乏交通标志线,没有明确车流方向,车辆无序双向通行;此外,人行道宽窄不一,有的路段无人行道,车行道有的路段较窄,且该区域有多所学校及幼儿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现场正在围蔽施工。


为从根本上提升该处城市道路环境,规范车辆行驶方向,消除安全隐患,经过街道多日蹲点调查,并充分考虑居民提议和交警的专业建议,龙凤街就梅园西路段(含乐善大街等路段)进行优化微改造,并配套完善标志标线及相关设施


工业大道与梅园西路交叉路口。



目前规划的单向行车方案如下:


梅园西路段拟设计车辆由工业大道北由东向西单行行驶;同时,内部岔路乐善大街路段车辆(由革新路进入)由西向东单向行驶,后绕道进入梅园西路段。



龙凤街将协调交通部门补充相应的人行道护栏、标识牌、车道线和相关配套交通违法取证设备。上述负责人表示,改造后,车道将收窄,人行道拓宽,市民通行将更加安全,同时,人行道两旁将统一植树,增加绿化,使改造后的道路更为美观。


对于上述路段的改变,

你怎么看?

欢迎留言和我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