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守护平安!凤阳街道召开综治维稳暨禁毒防诈工作会议
2021-01-05 21:42:52



为深入推进凤阳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扎实开展,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禁毒防诈意识,确保春节前社会环境和谐稳定,1月5日上午,凤阳街道综治办会同凤阳派出所、凤阳街平安促进会、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召集各社区居委会综治专干、出租屋管理员共30余人,在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综治维稳暨禁毒防诈工作会议。会议由凤阳街道综治办主任彭建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锐对凤阳地区2021年的综治维稳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切实将各项任务指标和具体措施落到实处;综治办主任彭建国通报了凤阳地区2020年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强调必须要充分认识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将进一步完善检查监督考核机制,最大限度调动基层干部职工参与综治维稳工作的积极性;凤阳派出所副所长苏勇东指出,出租屋外来人口成分复杂,极易发生涉毒、诈骗等违法犯罪事件,与会人员务必要做好广大居民和租户的毒品预防及防范诈骗教育和宣传,注意排查出租屋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锐(左二)、综治办主任彭建国(中)、凤阳派出所副所长苏勇东(左一)分别作出指示


会后,凤阳街道禁毒办、凤阳街平安促进会的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防诈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与会人员普及相关知识。


禁毒社工苏文静(右一)向与会人员派发禁毒防诈宣传资料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