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禁毒在行动丨万松园小学趣味运动会 禁毒知识学起来
2020-12-31 22:44:46


12月31日,海珠区江南中街万松园小学(西校区)举办2020年“健体强志 致敬最可爱的人”体育节暨庆祝元旦活动。为扎实做好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江南中街禁毒办以此为契机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齐心合力、超能反应、极速滑轮等游戏,禁毒工作人员、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通过现场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新型毒品的特点和危害,引导同学们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在现场,同学们拿着禁毒宣传手册看得不亦乐乎,并向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提问有关禁毒防范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让学生对毒品本质以及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所提高,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政府厉行禁毒的坚定立场和决心,提高了学生禁毒意识与抵制毒品能力,像远离邪教一样远离毒品,营造了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学校师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大大增强。据统计,活动现场累计发放300余本禁毒宣传资料,受教育学生达3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