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坊,来跟黎式咏春掌门学咏春,免费的哦!
2020-12-29 23:18:27



各位街坊,好消息!

素社街公益讲座开讲啦!


本期嘉宾是咏春拳界的大咖——黎钊华


大咖介绍——黎钊华

◆ 






中华人民共和国武术裁判

广东省咏春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高级教练、教练考评员

国际师傅联盟总会咏春拳十段

广州市咏春拳会副秘书长

广州市黄祯咏春拳联谊会副会长
黎式咏春拳掌门


何为咏春?

咏春,是一门中国传统武术,是一门制止侵袭的技术,是一个积极、精简的正当防卫系统、合法使用武力的拳术。和其他中国传统武术相比,更专注于尽快制服对手、以此将损害降至最低。


咏春拳,从一套女儿家的自卫术发展到实战武术之上,在数十年间,咏春拳从佛山发展到世界每个角落,成为享负盛名的中国武术,亦是现今最多外国人研习的中国武术。





黎式咏春拳

黎式咏春拳是黎钊华先生师承黄沪芳先师,并受黄祯、岑能两师祖悉心指导(属佛山阮奇山派),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积本人四十多年教学咏春拳和实战搏击经验创立的。

黎式咏春拳宗旨是∶ 自保、怡情、养生。

追求就是∶自信、简单、直接。

应敌特点∶压逼式立体进攻,不倒翁式以进为退的防守。




街坊们 ,课前预习↓



平日与人为善,又不喜欢打打杀杀,学了咏春就没有用武之地?

学习咏春拳可以让你有一技傍身,在遭遇突发危险的时候,反射神经可以迅速作出自然反应闪避,从而保护自己。


此外,咏春提倡精神放松,可以让你冷静去处理日常突发情况。生活在大城市你们,也可以学习咏春,强身健体,缓解亚健康,放松心情,面对压力时处之泰然。咏春拳讲究以柔克刚,松柔结合,练习到一定阶段,可以让你每天正能量满满!



新手误区

学习咏春拳的第一个台阶,除了学会拳的招式,还要学习咏春拳的发力。搏击攻防中一定要用力,新手在学习时,不懂如何用腰马之力,只单纯使用手臂 (手腕)的力量,满头大汗也推不动。因此,需要仔细体会,将结构做正确,将手臂放松,不光用手臂的力量,还要使用腰马整体之力。






讲座亮点

深入体验咏春文化和韵味

黎式咏春拳实战技巧

适合男女老幼的健身运动

黎师傅专业指导

本次讲座为公益讲座,不收费哦~




报名方式

1、瑶溪书屋咨询台

2、凌老师1366038204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