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乐融融过冬至!新港街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2020-12-23 22:48:4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营造浓厚的冬至节日氛围,近日,新港街联合新港街社工服务站在新港路小学开展了2020年度“义暖冬至、和谐新港”年度总结暨志愿者表彰活动。

来自新港街各社区的志愿者们、居民街坊欢聚一堂,共度温暖冬至。





表彰活动中,社工服务站首先向志愿者、社区居民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并向2020年度友好合作单位、志愿者个人、团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




志愿者们受表彰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才艺大比拼”,志愿者们和新港路小学的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小提琴合奏、舞蹈表演、葫芦丝独奏、手语歌合唱......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暖意满满。







才艺大比拼


活动结束后,社工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分别在新港西路百佳超市门前以及珠江泳场附近开展义卖和综合宣传活动,新港街禁毒办也联合社区居委、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参与其中。






民族文化拼图、布艺义卖、快速问答、简易辨认......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与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单张、发放礼品等形式,让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