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志愿服务培训,龙凤街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2020-12-23 22:47:11



近期,龙凤街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联合心明爱社工机构,为多名在册戒毒人员进行就职培训和志愿服务培训,让他们掌握更多的个人技能,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就职培训:分享面试技巧


为加强对在册戒毒人员的就业援助,龙凤街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联合广州市心明爱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就业培训暨禁毒宣传活动。


社工分享个人心得。


培训期间,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向他们分享了面试技巧,加强了他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其更清楚认识到自己在求职就业方面的误区,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


禁毒专职分享面试心得。


有在册戒毒人员表示,此次就业技能培训,让他们转变了思想,也学到一技之长,希望能够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实现稳定就业,重新回归社会。



志愿培训:更好地融入社会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在册戒毒人员的近期动态,加强他们的志愿服务意识,龙凤街禁毒办也联合心明爱社工举行了志愿者培训活动。



就职技能培训现场。


本次活动,禁毒专职及社工关心慰问了戒毒人员现状,耐心地为他们做好心理疏导及帮教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开展志愿者服务技巧培训,让他们树立信心,融入正常生活。在册戒毒人员对此次培训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今后一定不会再复吸,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