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至,情聚瑞宝!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与长者们这样过节……
2020-12-22 22:49:53





12月19日,在瑞宝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携领南荟广州领克车友会,在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在冬至,情聚瑞宝”冬至慰问活动,为瑞宝街辖区内资助、特困、独居、孤寡长者送上大米、花生油以及水果等物资,累计赠送50位长者。






活动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开始,长者张阿姨首先为大家带来了歌唱表演,优美的歌声让现场瞬间暖意昂扬。随后,瑞宝街道残联理事长李高和领南荟广州领克车友会会长先后上台讲话,传达了瑞宝街道和领南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长者的关爱和温暖。



社工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社工和志愿者为长者测量体温和现场签到


工作人员进行物资的打包装袋




活动现场


同时,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工们还为长者们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这一个个亮白的汤圆,不仅仅是美味,更是冬日里最温暖的关怀,让现场的长者与社工们共同享受温情融融的时光。







随后,社工们为长者送上了丰富的节日礼品,既奉献了一份心意,也代表着大家对长者浓浓的关爱。


赠送礼品环节:






大家的温馨合影:




不仅如此,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工们还贴心地将慰问品送上了长者家中,并热心地与长者们聊起了家常,提醒他们注意近期天气的转变,并询问身体情况和需求等,同时细心地做好记录,以便日后上门慰问。


“我们都很喜欢跟社工们聊天,他们还会经常打电话过来,问我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啊,特别的贴心!”一位长者这样说道。


探访出发前大合照:




社工们带着礼品上门慰问:








一步一个脚印!即便在凛冽的寒风中,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志愿者们也穿梭在小区各个楼宇之间,带着慰问品前往长者家中,耐心地与他们倾心交谈,从生活琐事到身体情况,聊到叔叔阿姨们的经历,慢慢地将长者们的心拉近,共同享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温馨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