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官洲街体育盛事开赛啦!9支足球劲旅精彩亮相,快来撑你喜欢的球队!
2020-12-22 22:48:35


sports
携手共建、幸福官洲

12月21日下午,由官洲街道党工委、官洲街道办事处、官洲街道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官洲地区‘携手共建、幸福官洲’系列文体活动”在海珠区新港东路2352号的拾号体育场拉开序幕。据介绍,今年的文体活动除了延续去年的乒乓球、羽毛球、足球赛事外,还新增了篮球赛事,整个活动持续将近1个月。


近年来,官洲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目标,不断加大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投入,持续7年举办地区体育赛事,促进辖区居民和企业、事业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据悉,本次活动吸引辖区30多个相关企业、单位的参加,组成55支体育队伍(四项比赛的总队数)支队伍参赛。



先看看一大波精彩现场图吧!




9支足球劲旅逐一亮相


龙星行足球队


地铁运营二中心足球队


赤沙村足球队


官洲双螺旋足球队


城建学校足球队


仑头联社足球队


官洲街道办足球队


北山联社足球队


保利足球队



“虽然只是辖区居民和单位职工之间的比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大家在球场下也一样保持友好的关系,互相协助。”


官洲街文化站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搭建文体互动平台,让辖内居民、职工、青少年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达到强健身体、展示风采的目的,促进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共推官洲地区的发展。


小e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篮球赛于12月22日在海珠区杨青路43号的MVP篮球馆进行,羽毛球比赛将于1月9日(9:00-16:00)在海珠区景业大街61号的景业体育公园羽毛球馆)进行,而乒乓球比赛于1月10日(8:30-16:00)在海珠区仲恺路628号的海珠区乒乓球馆举行。


亮相的9支足球劲旅,

你最支持哪一队?

快来投他们一票吧!

(排序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