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棉服务队走进养老院,这个冬天,让文艺带给你温暖!
2020-12-21 22:03:02




12月19日,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关爱志愿服务队联动广州市信捷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在松鹤养老院共同举办了一场由服务对象与志愿者共同参演的“播种公益 情暖松鹤”文艺汇演活动,养老院长者、护工及志愿者200多人参与。


一支充满动感和喜庆的扇舞《好运来》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红红火火,寓意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好运连连!



扇舞《好运来》


随后,服务对象与暖心志愿者共同演绎了独唱《我的祖国妈妈》《今夜无眠》《看我七十二变》《顺流逆流》、广场舞《我爱你,塞北的雪!》、手语《让爱传出去》、旗袍舞《云水禅心》、伞舞《江南雨》、轮椅舞《小苹果》、以及大合唱串烧(《我和我的祖国》《今夜无眠》《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驼铃》《社会主义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10多个精彩节目。



独唱《我的祖国妈妈》



广场舞《我爱你,塞北的雪!》



手语《让爱传出去》



旗袍秀《云水禅心》



伞舞《江南雨》



轮椅舞《小苹果》



红歌颂党恩



暖心


本次活动不仅有歌舞,还有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知识有奖问答,长者们踊跃参与,争相抢答,掀起了一波高潮。活动最后,红棉暖心队和信捷建筑公司代表为长者们赠送了爱心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