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温暖了这个冬至
2020-12-21 22:00:31






温情冬至,爱心接力。为了让更多的一线工作者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共青团海珠区教育局委员会指导,海珠区青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温暖的回响”——冬至温暖接力公益行动在12月20日和21日成功完成接力,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学生和爱心企业参与。



“温暖的回响”——冬至温暖接力公益行动 ,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


12月20日,海珠区青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与海珠区中学生社团联合会、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咖啡行业协会,在悦聚荟餐厅·诚品咖啡等会场开展冬至菁益行活动,现场百位青少年共同制作热饮热食,并设计成暖心包,为社区向一线劳动者送去冬日温暖和慰问。



青少年学生制作热饮,送给一线工作者。


12月21日冬至日,主办方青隽联合海珠区瑞宝街党工委,组织东晓胜汇里内多个爱心商户,共同以海珠文明实践者的身份设立“温暖加油站”,为一线工作者送上热饮和热食,用温暖向在冬至团圆的日子仍然坚守一线的他们致以慰问和敬意。


现场,一名商户高中华写了对一线工作者的祝福,他说:“致敬一线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们,在冬至这个节日里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因为有你们的辛勤劳动与默默的付出,维护着我们城市的整洁。感恩每一滴水,把我们滋润,感恩每一枝花,给我们芳香,是您用汗水抹去了城市的污垢,是各位用双手让我们迎接每个清新的早晨,各位辛苦了。”



为环卫工人送上糖水。



为快递小哥准备暖心包。


据悉,本次冬至日温暖接力行动,吸引逾百青年和爱心企业参加,成功完成千份冬至温暖接力。广州市海珠区青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邀请更多的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友企撑你”计划,一起努力为海珠文明实践、青少年发展事业提供新的更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