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港杯”羽毛球赛激烈比拼,嘉仕社区参赛团队夺得大满贯!
2020-12-18 20:47:47




为普及全民健身运动,12月17日,由新港街道总工会、街道文化站主办,广州市五中滨江学校协办的“2020年‘新港杯’羽毛球赛”在广州市五中滨江学校(怡趣校区)如期举行。

来自新港街道各机团单位的6支队伍近40名选手汇聚一堂以球会友,共享健康生活。


据悉,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三个项目,执行中国羽协公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2017年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单淘汰赛。每个项目决出前三名,颁发奖杯和奖金。


比赛现场,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时而强有力地挥拍、时而犀利地扣杀、时而灵巧地救球......球拍挥舞间尽显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球场外寒风阵阵,场内却如火如荼,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在尽享全民健身的乐趣。





参赛选手奋力比拼



比赛结果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嘉仕社区参赛团队夺得大满贯,分别拿下了团队赛第一名、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以及混合双打冠军!新港街道办事处参赛团队也表现突出,分别摘得团队赛第二名,以及三个比赛项目的亚军。




男子双打前三名


女子双打前三名


混合双打前三名



为参赛选手颁发奖杯和奖牌



此外,新港街道禁毒办也以此为契机,联合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到场开展禁毒宣传,教会大家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团队协作,增强单位间相互学习与交流,努力营造健康、阳光、朝气的良好工作氛围。接下来,新港街道还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海珠区举办的足球联赛以及开展健步行活动,竭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