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市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向海珠区赠送抗疫用品,关怀一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2020-12-18 20:06:05




12月17日上午,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广州外联部及爱心企业向海珠区卫生健康局、海珠区计划生育协会赠送抗疫用品10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捐赠仪式在海珠区卫生健康局一楼大堂举行。



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段建华,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余永昌,中华慈善总会广州外联部负责人王玉珍、蔡华,爱心企业总经理黄晶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向海珠区赠送抗疫用品10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


捐赠仪式上,余永昌调研员致辞,感谢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广州外联部、爱心企业联合赠送防疫物资,海珠区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厚爱。



▲海珠区卫生健康调研员、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余永昌致词


中华慈善总会广州外联部负责人王玉珍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秉承“慈怀天下,向善而行”的理念,向社会呼吁有更多企业、更多个人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得以传承。



▲中华慈善总会广州外联部负责人王玉珍发言


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段建华表示,海珠区防疫措施非常严密,大部分一线计生基层工作人员从年初开始到目前没安排休息,奋战在一线为防控疫情做出了不少的贡献。海珠区是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大区,防控疫情是做好对计生特殊家庭爱心关怀工作的关键,衷心感谢爱心企业、中华慈善总会向海珠区的捐赠,让一线计生基层工作人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健康更有保障。



段建华总结发言


据了解,这批爱心抗疫用品将支援一线计生基层工作人员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现场,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段建华、中华慈善总会广州外联部负责人王玉珍、海珠区卫生健康局调研员余永昌向一线抗疫计生工作代表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捐赠口罩及慰问品。




▲一线抗疫计生工作代表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接受捐赠



▲段建华与余永昌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