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调研,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12-17 22:22:24


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大局的作用,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助力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和推动地区经济建设,近日,海幢街道组织驻街的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20余人到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公司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并围绕海幢地区的经济发展召开专题座谈会,为辖区企业把脉开方、支招献策。





调研活动中,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先实地视察了该集团公司总部,观看该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介绍短片,随后开展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李立峰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集团副书记王胜利就集团今后发展方向作简介,并就集团发展与与会代表、委员进行沟通和交流。

海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喆也介绍了本年度街道通过暖企、“两代表一委员”调研视察、献言献策等活动,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促进辖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等。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也结合自身职能和资源优势,就该集团公司重大项目建设、员工管理、物业管理和退休人员退休党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协助企业进一步梳理了在企业发展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难题,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喆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视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代表一委员”的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协调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交流讨论使企业单位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