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姚嘉立成为江南中街“一站到底”专场冠军!
2020-12-17 22:21:05






今日上午,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海珠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海珠区总工会、江南中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江南中街专场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堂举行,来自江南中街各个党支部的22位参赛选手现场激烈角逐,争夺1个晋级名额。






选手们聚精会神观赛


小e看到,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半决赛环节竞争更呈现白热化,出现了三名选手同分的情况。






面对一道道难题,选手各显神通,迎难而上,多次掀起对抗高潮,现场十分激烈。观众时而屏气凝神,不时拍掌喝彩,为选手们送上鼓励。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姚嘉立最终“一站到底”,获得唯一的晋级资格。接下来他将代表江南中街道参加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的半决赛。



工作人员在紧张记分中


据介绍,本次知识擂台挑战赛内容涉及面广,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内容,全方位考察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晋级选手姚嘉立


晋级选手姚嘉立向小e分享本次比赛对胜利心得:

感谢街道的支持,也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平时的学习很重要,我坚持上学习强国答题,现在都已经养成习惯了。另外,在临场时候比赛的时候也有一些技巧,我看到有记忆点的题目,就能一下想到答案;如果遇到不懂的题目,就赶紧选一个答案,争取更多时间答自己会答的题目。


据悉,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赛制,除了这次线下选拔赛,广大市民群众还可以参加线上的答题闯关,该赛制实行个人积分排名,市民群众只需关注“微社区e家通情系江南中”微信号,在菜单栏找到“一站到底”即可进行答题闯关,赢取话费奖励。



检验你知识储备的时候到了!

识别下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栏目【一站到底


进入本次线上挑战赛,赢取话费奖励。


欢迎您

欢迎江南中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

加入“江南中街坊群2群”,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南中街大小事,

分享江南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