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企业,安全生产无毒害——官洲街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12-16 22:59:15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员工禁毒意识及防毒水平,营造健康无毒的良好企业环境,12月16日下午,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官洲派出所、街道来穗中心、环监所、安监中队、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专业社工项目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首先,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召开培训会议,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毒品的来源、种类、危害、如何预防毒品陷阱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企业员工的日常禁毒教育和管理,及时发现和预防涉毒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抵制各类毒品犯罪案件在企业内发生。



然后,禁毒办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部分重点企业厂房,通过现场派发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和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工人普及毒品常识,宣传毒品危害。同时希望大家提高毒品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



此次活动共有辖区内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现场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