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响·衣旧有爱,本周末的旧衣回收活动约定你!
2020-12-11 21:52:18




一件闲置的旧衣,

或许对山区的贫困孩子来说

是一份难得可贵的温暖。


@昌岗街坊,

你们是否烦恼闲置的旧衣不知如何处理?


本周末,昌岗街将开展旧衣回收活动

你们的旧衣可以继续发挥价值了!

将它们捐给有需要的人吧~


2019年,海珠区“衣旧有爱”行动成功在区内12所中小学开展,获得广大青少年好评和支持。2020年,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志愿公益精神,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城管和执法局、团区委联动尚品宅配继续开展海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温暖的回响·衣旧有爱”旧衣回收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12月12日、13日(本周六、周日),昌岗街道将在昌岗街社工服务站举行“温暖回响·衣旧有爱”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社区活动。各位街坊可以看看家里是否有闲置的旧衣,可在活动当天带去旧衣回收点,参与旧衣捐赠活动哦!




活动时间:

12月12日 9:00-16:00

活动地址:

昌岗街晓园东自编4-7号


活动时间:

12月13日 9:00-16:00

活动地址:

昌岗街晓园新28号-1


据悉,这些捐赠出来的旧衣通过回收环保处理后,帮助偏远贫困山区儿童购置新衣。来捐出您的闲置衣物吧,帮助山区孩子温暖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