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租户涉毒不报案,房东当心摊上事! 新港禁毒宣传深入城中村
2020-12-10 22:33:20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创建和谐幸福的社会环境,12月8日下午,新港街禁毒办联合新港派出所、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江怡社区在新凤凰村开展禁毒宣传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排查行动中,街道部门兵分三路深入新凤凰村,在登记出租屋相关人员信息的同时,派发禁毒和消防宣传单张,对租住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强调出租屋负责人的禁毒工作责任,警醒负责人要增强防毒、拒毒意识,一旦发现出租屋内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悉,本次行动共巡查房屋50余户,派发宣传资料9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同时引导村民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动员广大居民群众依法履行禁毒义务,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为深入推进禁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有效提高了广大出租屋主及流动人员对毒品危害性、消防安全管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抵御毒品的能力,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