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经以下路段的街坊要特别注意!海珠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交通整治专项行动
2020-12-10 21:54:08


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上路、非法营运、超员超载、闯红灯、乱穿插等顽疾,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也存在严重的交通、治安隐患。今年以来,海珠区发生涉摩托车、电动车亡人交通事故已占亡人交通事故总数的25%。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海珠区将于近期组织多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加大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力度,重点开展“摩电”专项整治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据悉,海珠区将继续保持对摩托车、电动车的严查、严管、严控态势,近期将组织公安、交警、应急、住建、城管、市场监管、街道等多部门,重点对广州大道、东晓南路、江海大道、科韵路、阅江路、新港路、新滘路等主干道,以及地铁站、公交站、客运站和专业批发市场及周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摩电”聚集、搭客等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以改善全区交通环境。


请广大市民群众文明出行,守法出行,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的专项行动,从源头上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