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南华西街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开赛!谁是最强大脑?
2020-12-07 22:45:24




12月7日下午,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南华西街道党工委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选拔赛南华西街专场在南华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来自南华西街道机关党总支、社区非公党总支和社区党委的10名党员,现场比拼,争夺一个晋级名额。街道各机关支部、社区党员代表等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选拔赛南华西街专场活动现场。


现场观众。


比赛中,10名党员选手沉着应对、文明参赛,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锋。现场还设置了场外求助环节和复活调整环节,全方位考察党员选手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只见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所学,踊跃抢答,比分你追我赶。现场的观众们也积极互动,场内气氛热烈。经过10多轮的激烈比拼,最终选手雷嘉琪拔得头筹,获得了晋级全区半决赛名额。


10名党员选手沉着应对、文明参赛。


党员选手们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锋。



比赛结束后,南华西街道还为本次选拔赛中的优秀学员和获前三名的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据介绍,本次知识擂台挑战赛涉及面广,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禁毒知识等内容。现场不少选手表示,本次比赛很好玩也很有意义,通过备赛和参赛的过程,加深了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深层次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