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步履不停!海珠区人大南石头街道联组代表莅临街道禁毒科普园调研
2020-12-07 22:42:50


为进一步完善南石头街毒品预防教育的宣传工作,并加强南石头街禁毒科普园的宣传作用,近日,南石头街人大工委专职主任李雪红带领海珠区人大南石头街道联组代表和联系南石头街的市人大代表前往街道禁毒科普园进行调研,街道四级调研员曾健雄陪同。






南石头街禁毒社工首先向人大代表们介绍禁毒科普园的相关情况,原来,南石头街禁毒科普园于今年1月份建成,是海珠区首个禁毒科普园地,总面积约500平方米,科普园内以各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有关中国禁毒近代历史、禁毒工作成效、毒品形态、吸毒严重后果等内容,将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以生动的展示体验来表现,使参观者们更好地接受禁毒教育,让禁毒宣传工作更深入人心。

——中国教育在线










随后,人大代表们还参观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会议室、尿检室、心理咨询室等多种功能室,详细了解街道禁毒办配备办公硬件、影音播放设备、禁毒宣传品等情况。




参观过后,人大代表们对禁毒科普园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街道禁毒科普园各功能区划分科学合理,今后应加强联合各部门在科普园定期开展各类活动,为群众继续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