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旧为宝!这场旧衣回收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2020-12-07 22:01:27



今日热点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志愿公益精神,瑞宝街将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温暖的回响 衣旧有爱”旧衣回收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如果各位街坊家里有不再穿的旧衣服,就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还可以领取爱心证书哦!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2日-12月13日(周六、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活动地点:

第一金碧花园(工业大道南821号金碧二街206号首层中国银行旁边)瑞宝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瑞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回收流程:

(1)回收旧衣:瑞宝街道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志愿者协助回收、整理、打包旧衣,把旧衣及时投放至飞蚂蚁平台,传递爱心(只回收衣服、裤子,新旧程度不限,暂时不收鞋子、包等等);

(2)领取爱心证书:向捐赠衣物的居民颁发爱心证书。


联系人:李社工 18825140699










有人说,

世上本没有冬天,

只是人间的思念多了……

记得提醒身边人,

天冷要注意添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