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德西路小学 ︱2020学年体育节如约而至,你要的精彩都在这里!
2020-12-05 22:57:44



12月4日上午,

聚德西路小学操场上冷风阵阵,

同学们的热情却十分高涨,

在瑟瑟冷风中站立得更加挺拔!

他们正热切期待

2020学年聚德西路小学第十八届体育节开幕。


何卫常校长致开幕辞。

体育活动百花齐放
扬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课间操展示。(温倩茵 摄)

“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校师生道德面貌、思想品质、思想作风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盛会。”在何卫常校长的激情致辞下,体育节正式开场。

陈言副校长传递体育节圣火。

入场式。


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比赛。


本届体育节内容形式多样,体育活动展示的内容包括别出心裁的进场仪式、班际足球赛比赛成果、室内课间操的学习与训练、还有趣味体育项目竞赛,充分展现了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生命聚力健康身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未来咖校园足球联盟”进校园
与足球小明星面对面

下午时分,广东广播电视台“未来咖校园足球联盟”进校园活动来到了聚德西路小学, 海珠区团委、海珠港澳政协联谊会、富力足球学校运动员培养与发展中心等领导及嘉宾来到了现场,一同见证“未来咖校园足球联盟·聚德西路小学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



富力足球学校运动员培养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中原先生向何卫常校长赠送签名球衣,并送上赠言寄语。



最激动人心的是,“未来咖校园足球联盟·聚德西路小学”5位足球小明星组队,与富力专业足球明星以及教练员来了一场精彩的足球交流赛。

代表教练给参赛同学送出小礼品,并对交流赛进行总结。

2020学年聚德西路小学第十八届体育节使校园充满活力,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他们在赛场上发扬着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用自己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彰显着聚德西少年的独特风采。


何卫常校长总结道

学校集合了社会、家长之力,举办盛大运动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合作精神,顽强的个人意志,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终生意识,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体育节完美落幕,

而运动将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

期待明年更精彩!

撒花.gif

请点击”阅读原文“,

输入提取码”933t “,

获取更多精彩照片。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江海达人群4号”,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 
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 
分享江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