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素社专场成功举行
2020-12-04 22:43:49



12月4日上午,

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

素社专场选拔赛在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知识擂台挑战赛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海珠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海珠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来自素社街各党组织的10位参赛选手现场激烈角逐,争夺1个晋级名额。





据悉,本次比赛内容涉及面广,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内容,全方位考察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选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高水平发挥,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其中,进行到场上只剩下两位选手时,现场进入白热化阶段,两位选手激烈比拼、一较高下,场下观众也屏气凝神,时而拍掌鼓励。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素社街道公共服务办的参赛选手赵彦亮获得了最终的晋级名额,他将代表素社街道参加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的半决赛。



 

赵延亮表示,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只有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好学的态度去学习,才能在学习中找到更多的乐趣。这次我能获得素社街“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的一等奖,离不开各位领导、同事的帮助与鼓励。平常在“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我们要认真去完成每一道题,把错题记录下来,重复地练习,践行“学习强国”开篇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这九个字。


 


一等奖获奖选手赵延亮。

二等奖获奖选手张昉。

三等奖获奖选手梁倩雯。



答题赢话费

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赛制,除了这次线下选拔赛,广大市民群众还可以参加线上的答题闯关,该赛制实行个人积分排名,市民群众只需关注“微社区e家通素社家园”微信号,在菜单栏找到“一站到底”即可进行答题闯关,赢取话费奖励。


各位街坊快来参加答题吧~

检验你知识储备的时候到了!


第一步: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栏目“一站到底”,进入本次线上挑战赛。


还能赢取话费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