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注意,龙凤街社工站的服务时间也调整啦!
2020-12-04 22:38:55




近日,小e从龙凤街社工站了解到,为结合政府相关工作部门的上班时间服务广大居民,12月1日起,龙凤街社工站也调整了对外开放时间,街坊留意啦!


社工站开展的志愿活动。



具体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12:00;14:00-18:00。节假日另行通知。


街坊如遇紧急情况可致电红棉热线:

林社工: 15918712784

简社工: 18127858793



此外,冬至将至,为了增强困难家庭的社会支持,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和节日祝福,龙凤街社工服务站将开展“情暖冬至”探访活动。有兴趣的街坊积极报名啦!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活动时间:12月12日 9:00-11:30

活动地点:龙凤街社工站

活动对象:6-16岁青少年及家长

活动内容:亲子绘画帆布包和制作心意卡

活动目的:亲子绘画的帆布包和带有祝福的心意卡,将在第二阶段(12月13日)的探访活动送给困难家庭,以此给困难家庭带去温暖和送上节日祝福。



第二阶段

活动时间:12月13日 9:00-12:00

活动地点:龙凤街社工站

活动对象:党员、普通居民

活动内容:带着爱心蔬菜与帆布包送给困难家庭,并带上慰问和节日祝福。

活动目的:开展冬至探访活动,为龙凤街的困难群体送上我们的温暖,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幸福有爱的冬至,感受到社区友爱互助氛围。



有意愿报名参加活动可扫码进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