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户外运动节走进中海社区!花样运动多多,家庭乐翻天!
2020-12-03 23:01:20





近日,滨江街中海社区联合广州市体育局等单位,举办了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暨2020年中海欢乐家庭节,该活动主题为“发现运动的乐趣”。活动设置多项运动嘉年华摊位,让市民体验多样化的运动趣味。小e了解到,这也是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嘉年华的第三场活动。


今天,小e带大家一起来回顾现场吧!





运动乐趣•社区嘉年华

活动现场设置多项运动嘉年华摊位,让市民体验多样化的运动趣味,包括:足球、兵乓球、手抛球、篮球等互动游戏和体育知识问答。





家庭乐趣•欢乐嘉年华

现场设有家庭结队合作参与项目,通过多项互动游戏项目,体验家庭乐趣和结对之乐;参与的居民集齐3-5个摊位印章即可成为对应的3-5星“社区运动达人”称号,获得对应的精美奖品。





汇演乐趣•家庭才艺秀

现场设置了舞台区,展开了中海社区的家庭才艺秀环节,通过精彩的舞台演出,现场十分欢乐。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调动社区居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群众体育的积极性,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提高全民体育意识,普及群众性体育,增强国民体质和提高国民健康水平。




此外,他们希望通过社区活动,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加强小区的凝聚力;同时覆盖更多业户群体,为广大住户搭建一个集娱乐、交流于一体的情感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