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革命史迹,觅滨水文化,滨江街城市寻宝游戏乐趣多多!
2020-11-30 22:39:25




11月29日

在滨江街党建联盟的支持下,滨江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孙中山大元帅府、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小学、中共广州动漫行业协会支部、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寻革命史迹 觅滨水文化”——城市寻宝游戏活动。






寻宝游戏活动开展前大合照。


主办方表示,为了更好地建设滨水三公里红色历史文化体系,让党员同志及社区居民更好地熟悉社区文化特色,滨江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多家共建单位开展“寻革命史迹 觅滨水文化”——城市寻宝游戏活动。活动得到多家共建单位的支持,本次活动共有25队报名,合计68人参与其中,活动分为公开组(党员)及亲子组共同开展。



亲子组的同学见证国共合作的史料。


本次活动共设计了5个任务点,其中一个设在大元帅府国共合作的史料展厅当中,江南大道中小学亲子组的同学们通过游戏任务的方式了解大元帅府的前世今生,认识国民革命时期的先驱者,并了解国共合作的历史进程。



亲子组的同学在滨江党建联盟工作站入党誓词前敬队礼。


任务点除大元帅府外另外4个任务点分别设在滨江街党建联盟工作站、远安文化长廊、滨江街社工站、咸水歌文化墙,参加的队伍通过游戏活动的方式更深入地了解到社区的文化底蕴,认识到滨江街红色文化及滨水文化的特色。



亲子组的同学在远安文化长廊中与对弈雕像合照。


主办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为滨江街党建联盟内共建单位的党员及社区居民们提供了解社区的机会,并借助任务游戏的方式让参加者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及滨江街特有的滨水文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