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外两名教师分获区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一、二等奖!
2020-11-25 22:22:31


你的班主任获奖啦!

近日,

小e从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了解到,

该校唐旭露、李嘉怡两位老师

分别获得海珠区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祝贺他们!


为了提升海珠区班主任的专业能力,进一步促进班主任的专业化发展,海珠区教育局于近日举行了第八届海珠区中小学班主任能力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该校教师唐旭露获得一等奖,李嘉怡获得二等奖!


唐旭露
小e了解到,唐旭露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现担任初一(1)班班主任,秉承“我与学生共成长”的教育理念,在育人岗位上勤勉工作。她曾获得海珠区明珠杯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海珠区青年语文教师微课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她热爱学生,与时俱进,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的教育方法,真正践行“与学生共成长”的理念。


唐旭露老师。


李嘉怡
李嘉怡现担任初二13班班主任,并承担初二年级六个班的道德与法治教学任务,曾获得广州市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广州市时政课堂比赛一等奖,海珠区时政演讲比赛一等奖,同时被评为海珠区优秀普法教师。她以“做学生的引路人”为自己的行为指南,所教班级活泼开朗,团结向上,并多次获得学校校运会入场式一等奖。


李嘉怡老师。


校方表示,在学校“体验式”德育特色引领下,班主任们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德育工作者,共同营造良好的德育氛围。


END